无敌柯克兰干爆地球

很高兴认识你!叫我蹭蹭就可以了哦,是亚瑟柯克兰的秘密女友(哈)INFP人,很会推销死扛(?)同担同嫁随缘()主混阿泼喝乙女圈,疯狂的乙女纯爱战士!我超好相处捏,记住,我只是一块烤糊了的司康——

某情人节的特别传闻(2)

      hhhhhh我来啦!

      尽量不ooc吧…

      情不自禁的写了一个梗

      绝对会甜!!!!

      冲吖!!!!!!!


       情人节第二天的早上很正常,宁宁和往常一样洗漱完便去上学了。但是花子君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诶!!!你是谁呀?”花子君一脸惊恐的望着面前熟睡在厕所的女孩。“哎呀……吵什么吵嘛,再让我睡会儿……”女孩揉了揉脑袋准备继续睡下去。等等!这冰凉的地板!这充满消毒液味的空气!怎么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啊啊啊!什么鬼?”女孩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瞬间睡意全无,直接从地上蹦了起来。

     “我是幽灵哦,不是鬼。”花子君依旧很疑惑的打量着面前的女孩。“爸爸!”女孩一激动直接叫出了声来。“第一次见面就喊爸…这,不合适吧?”花子君显然被女孩的话语给整蒙了。“也是哦……那个,简洁了当的说我是来拯救你和妈妈的!”女孩试图给正在奇怪着的花子君解释,但好像越描越黑了。

        “你妈妈是谁?”花子君很直接的问道。“哦哦…我知道了,你肯定不知道我是你未来的女儿因为这里的某个传闻才来到这里的。告诉你吧!我妈就是你的心上人八寻宁宁哦!”女孩很自豪的向过去的父亲介绍未来的母亲。“这不可能!!!”花子君立刻否定了女孩的言论,脸上出现了惊慌的神情。“诶?为什么……”“我们俩个之中必定会消失一个,我已经决心要去实现八寻活到九十岁的愿望了啊……”花子君眼睛里有些空洞。

          “是妈妈她自愿的!”女孩很着急的想扭转他的想法。“不!我不可能让她拥有快乐和幸福,彼岸是恐怖的牢笼,一旦踏入,便永远不可能回去!是我没有完成她的愿望啊……你又能拿什么来证明八寻是自愿的呢?”花子君很消沉的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的天空。

          “啊一一痛痛痛一一”女孩狠狠地用了祖传的招牌招式“萝卜头槌”攻击了悲伤的花子君。“你在说什么啊!如果你们真不幸福,怎么可能会抛下我去二人浪漫约会!我妈确实说过她想穿上婚纱但如果你消失了,我妈嫁谁去啊!还有证明,告诉你,在没有出生和死亡的彼岸,我就是神明大人送给你们的礼物啊!没想到爸爸你原来这么没有担当。”女孩气呼呼地说出一番话。

          “对不起……是我想错了,没想到八寻那么倔强,想和我一直在一起什么的。”花子君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嗯嗯,这才对嘛!”女孩很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了,我妈在哪里啊?我想去找她!”女孩玩性大发,想去找宁宁玩。“八寻的话在一年A班,等她现在在上课,要不要下课再……”“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女孩立刻打断花子君的话向班级那里跑去。“哎!等等我啊!”花子君无奈地追了上去。

           “话说你这样进去老师会看到你的吧?”“诶?完全不会啊……半人半幽灵不香嘛?”女孩子边说着边向宁宁的位置飘去。“八……”花子君刚想说话,就立刻被女孩堵住了嘴。“我捉弄她一下。”女孩调皮地笑了笑。连爱恶作剧这一点也遗传了吗,花子心想。

           “莫西莫西~猜猜我是谁?”女孩轻轻捂住宁宁的眼睛问道。“这还用说嘛,当然是花子君啦!”宁宁迅速说道。“这可是女孩子的声音哦!猜错了的话就把你杀了。”女孩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危险。“诶!!!”宁宁猛地一震。“快说吧。”女孩催促道。“花子求助机会!”“没有那种东西哦。”“快放开我吧,我知道你是谁。”宁宁吞了口口水。“那快说吧,我是谁?”“真是的,你还能是谁?肯定是幽灵之类的啦。”宁宁颤颤巍巍的回答道。“那我到底是谁呢?我就赌一条命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来吧,你赌什么呢?”“偏要见血才行吗?”“你肯定怂了。”“说什么呢,我可是花子君的助手呢,不可能怂的。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宁宁鼓起勇气准备与死神搏斗。“哈哈哈,只能想到这个吗?来吧,你输定了。”女孩笑嘻嘻的说着。“三…”“二…”“……”“在祈祷你亲爱的花子君出现吗?”“死之前,再让我说句话吧。”“快说哦。”“弥子小姐,别闹了啦!”宁宁小心翼翼的说出了心里反复推算的结果。“错了哦,去死吧!”女孩装作要掐死宁宁的样子,宁宁只觉得喉咙猛的一紧。“啊啊!花子君救命啊!”宁宁从位置上蹦了起来。“八寻同学,你在干什么呢?”老师正讲到关键的地方被宁宁突然间的动作打断,很是不满。宁宁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有盯着她的同学们。“对…对不起。”宁宁很不好意思的道了歉。“算了,快坐下吧,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老师无奈的摆了摆手,示意她坐下。唉,难道真是我在做梦吗?宁宁丧气地想着。

     “哈哈哈哈哈!你不愧是我女儿,真是太绝了!”花子君在教室外的角落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还好啦。某个可怕的家伙老用这个恶作剧吓呼我。”“诶,那是谁啊。”。“哎呀,没谁,就是我表弟而已。”表弟?花子君细想了想,突然浑身冒冷汗。“你别老和他玩啊!”花子君表情有些严肃。“那肯定的呀!他那个人有点血腥呢,我只是偶尔才会遇到他。”女孩表示对他的印象并不是那么好。“那就好。”花子君松了口气。

     毕竟你和八寻是我的珍宝啊。你们就是受到一点伤害,我都是不会安心的。




未完待续.(在写了在写了!)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