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柯克兰干爆地球

很高兴认识你!叫我蹭蹭就可以了哦,是亚瑟柯克兰的秘密女友(哈)INFP人,很会推销死扛(?)同担同嫁随缘()主混阿泼喝乙女圈,疯狂的乙女纯爱战士!我超好相处捏,记住,我只是一块烤糊了的司康——

某情人节的特别福利传闻(1)

    我觉得我最适合写沙雕文啦!!!

    这是最近一直被网课疯狂压榨之后写出的成品

    可能会有些ooc……

    但是绝对会甜!!!我粉的cp必须结婚!

    冲吖!!!!!

                                                                                        


    “你知道吗,学园第七大不可思议和……”“哎呀,姐姐,这故事你都讲烂了。”故事还没开始,就被一个黄色头发的男孩打断了。“苍井赤根!别人说话的时候就不要插嘴。”苍井葵子不满地瞪了一眼破坏她美好传言开头的弟弟。“不就是第七大不可思议厕所里的花子嘛,再不然就是他的恋人第八大不可思议花圃边的人鱼小姐嘛!这些故事爸妈不也都讲了好几遍了嘛!”弟弟不以为然。“不。这是全新版本。”苍井葵子神秘一笑。“第七大不可思议和第八大不可思议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并且一直在尽心尽力的守护并帮助学园里的师生。某一天,他们得到了神明大人给予给他们最好的礼物……”“是什么!”苍井赤根已经完全被这个故事所吸引。“嘿嘿,就不告诉你!谁让你刚才和我顶嘴。”女孩双手抱臂,故意卖了个大关子让弟弟着急。

                                                                                       



“你 你知道吗?在情人节那天,如果有两个互相暗恋的人在转角碰到,那么第二天他们在未来共同珍视的宝物就会降临。如果,第二天没有见到宝物,二人之中必会有一个死在那个曾想遇转角边。所以,还请多加小心哦~”绿色头发的女孩,关上录音机,轻轻拿起手边泡好的水果茶,抿了一口。“话说,为什么要传波这个传言?”樱转头看了一眼趴在她肩膀上的司。“嘿嘿!当然是情人节福利啦!!!所以也请樱在转角碰见我吧!”司笑嘻嘻地抱住樱说着。装作听不见的樱,红红的耳根却出卖了她。

                                                                                        



     “妈妈,今天你怎么回事啊?这么勤劳的准备那么多食材!”身上配有骷髅头挂件的女孩十分不解地看着同样佩戴骷髅头挂件忙里忙外的妈妈。“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有着人鱼尾巴的年轻女人停下手中的忙碌望着女孩说道。“我是知道啊!往年你不都是送给爸爸一些甜甜圈就了事嘛。今天你怎么看都是要去二人约会的样子啊?那我该怎么办啊?”女孩还是很疑惑。“嘿嘿,这个嘛……”“花宁酱的话今天要去完成一个特别任务。”宁宁刚想解释,话就被丈夫打断了。

   “啊?!难得的情人节,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啊…”女孩鼓起嘴巴抱怨道。“没办法呀,花宁酱,这个任务你就是不想完成也要完成啊。”宁宁抱歉似的摸了摸女孩的头。“什么任务这么特殊啊?”女孩不解的问。“这个任务叫…回到过去转角的爱之恋爱助攻并改变传言大作战!”“什,什么?”女孩明显被漂浮在半空的爸爸取的任务名给弄蒙了。

    “哎呀!你现在就站到学校转角边等着,时机一到你就可以去完成任务了。”花子君笑眯眯地把女孩推到转角边,寥寥草草的解释完,自己立刻转身就牵起宁宁的手乐呵呵的去约会了。“喂……倒是先解释一下为什么啊!!!”女孩无奈地望着前面父母甜蜜的身影叫道。

                                                                                        



    “宁宁酱,你听说了那个转角遇到宝物的传闻了吗?”葵笑着问旁边正在苦恼着该怎么送情人节礼物给心上人的女孩。“啊?”女孩明显没有认真听好朋友的话。“那个传闻吗?我听过了哦,但未免也太老套了吧。转角遇到爱什么的,怎么听都是电视剧里面演烂的场景吧?”宁宁回忆着那天她听到的广播。“但是,会得到两人未来的宝物哦。宁宁酱有喜欢的人吧?冒险去试一试,说不定会有惊喜哦。”葵浇着窗台的花提议着。

        “试一试吗……”宁宁托着腮,情不自禁的想到了那个黑衣黑帽一直在守护着她的人。“啊啊啊!我怎么又想到他了!”宁宁甩了甩头,试图把脑袋的想法甩出去。“怎么了嘛,宁宁酱?”葵疑惑的看着反常的宁宁。“没,没事!我就走啦!再见,葵!”宁宁飞似的逃出了教室。“啊啦,果然是有了一个很重要的心上人啊。”葵望着宁宁离去的残影笑着说。

       “啊!”跑到转角边正准备减速的宁宁刹不住车地撞到了对面也正在跑步的花子君。“八寻?你没事吧?”花子君赶忙把在地上摸着脑袋的宁宁扶了起来。“花子君真是的!怎么能在学校里面奔跑呢!”宁宁吃痛的抱怨道。“我可是幽灵啊,一般不会撞到人的。再说,八寻你不也……”“啊啊啊啊!!!撞…撞到了…!”宁宁的惊叫打断了花子君的解释。

        “什么?”花子君十分疑惑的望着她。“情人节传闻…传闻啊!!!”如果第二天不出现二人未来的宝物的话,第二天就会有其中一个人死在转角边……花子君已经死了,这不就是冲着我来的吗?!早就在担心自己寿命的宁宁顿时被吓成了萝卜。

       “啊…你指的是那个情人节特别传闻吗?”花子君轻轻抱住受惊的宁宁说道。“放心吧!你绝对不会死的!明天一到,我们就可以知道结果并改变传闻。”毕竟我…一直喜欢着你啊……“真的吗?花子君?”抹了抹眼泪的宁宁问道。“放心放心!绝对没事!”花子君轻轻在女孩脸颊边留下了一个印记,惹得女孩满脸通红。“这是类似于打起精神的魔法!所以你就不用担心啦!”花子君安慰道。“真…真是的!”宁宁捂着脸蛋说道。

        “对了,这是我亲手做的情人节礼物!”宁宁鼓起勇气把装着甜甜圈的纸袋递了过去。“诶诶!原味甜甜圈!我超喜欢!!!谢谢你啦!!!”花子君拿到礼物后,开心的在女孩身旁绕来绕去。“喜…喜欢就好。”宁宁低下头微微地笑了。“但!是!”“嗯?”宁宁听到花子君语气的转折抬起头望着花子君。“即使送了情人节礼物,也要打扫厕所哦,八寻!”花子君调皮地笑了笑。“诶,我知道啦。”宁宁认命似的被花子君拉到厕所打扫卫生。

       但是八寻,还是要谢谢你。毕竟要为你实现活到90岁的愿望嘛,所以这可能就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收到礼物了……


未完待续………(在写了在写了!)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