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柯克兰干爆地球

很高兴认识你!叫我蹭蹭就可以了哦,是亚瑟柯克兰的秘密女友(哈)INFP人,很会推销死扛(?)同担同嫁随缘()主混阿泼喝乙女圈,疯狂的乙女纯爱战士!我超好相处捏,记住,我只是一块烤糊了的司康——

《酒》(博莎向)

      本人是新手,请多多指教~

                                 《酒》

         “干杯!!!”在一间烤肉店里,响起阵阵碰杯的声音。“笨蛋博人,你不会不敢喝吧。你今天成年喽。”佐良娜调侃着望着酒杯的博人。博人的神情恍惚,是啊,五战结束了,我也成年了,臭老爸管不着我了。佐良娜看着博人表情丰富的脸惊讶道:“你不会真不敢喝吧!”博人晃了晃头,交叉着手不服气道:“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一杯倒的人吗?”说完,战战兢兢的拿起酒杯灌了下去。咂咂嘴说道:“还,还行吧。”一旁的蝶蝶摆出一张死鱼脸“男人有时太虚伪是会让女生讨厌的哦。”还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佐良娜。佐良娜推了推眼镜,故意不去搭理八卦蝶,但脸却变成了红色。“谁,谁说我虚伪的!佐良娜,敢不敢和我比赛喝酒!”博人拿着酒瓶红着脸向佐良娜示威。“博人,不要勉强哦~”巳月友善的提醒道。“你就别提醒了吧,博人那家伙说到做到,不会改变主意的。”井阵浑身散发着酒气,摇摇晃晃的说着。“我来当裁判好了,虽然说很麻烦啊。”喝醉了的鹿台难得来了兴致。“好!谁先倒谁输,用划拳喝酒的方式,谁输和谁姓怎么样?”佐良娜爽快的答应了。“行啊!佐良娜,你给我等着姓漩涡吧。”博人挑衅道。两人并没有意识到一个亮点,倒是一旁的十个小强姨母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石头剪刀布!”佐良娜很重视这么个比赛,家里有亲爱的老父亲在等着她呢,搞个漩涡姓回家怕不是要引发六战。因此佐良娜悄咪咪的用写轮眼预测了动作,赢得了第一回合。“举报,佐良娜用瞳术。”巳月抿着嘴举报了佐良娜。“行行行,我不用瞳术了,喝你的酒去吧。”佐良娜无奈的把酒杯递给了巳月。巳月接过酒杯,一口闷了下去,直接醉倒在地。众小强目瞪口呆。“那个,我记得蛇怕雄黄酒,但没听过蛇怕啤酒啊。”觅堇汗颜道。“算了,让他睡去吧,继续比赛。”鹿台挥挥手比赛继续。博人同样很重视这场比赛,家里还有个老父亲在家等他呢,弄个宇智波姓回家,怕不是要被他笑话一辈子。因此博人光明正大的用了影分身之术,一人出了一个拳头。“举报。博人用忍术。”众小强发出举报函。“行吧,我不用忍术了。”博人欲哭无泪。“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呀。”山葵笑着道。众人起着哄笑着。“起什么哄嘛,继续继续。”博人豪爽的又闷了一口。“就是,快喝吧!”佐良娜拿着酒瓶灌了一口。比了一瓶又一瓶,起初还是一杯一杯的喝,后来直接拿瓶灌了。最终,博人闪着不甘心的泪花倒下了。“Shannaroga!!!我赢了!”佐良娜激动的欢呼雀跃。“恭喜啊,佐良娜。”女孩们祝贺着她。相反,倒下了的博人被男生们狠狠的嘲讽了一番。                                                                                                 “好了, 时候也不早了,该回家了吧。”蝶蝶打了个哈欠。“是啊,那我们先走了。”泪拉着山葵和觅堇向佐良娜摆了摆手。“等一下,那么晚了,不安全,我送你们全部人回家。”佐良娜满脸通红的说着。我们都是忍者啊,怎么会有危险呢,看来佐良娜是真的喝醉了啊,泪无奈着。不等众人回答,佐良娜直接召出须佐能乎,把博人一背,登了上去。众人颤颤巍巍的登上须佐。喝醉了的佐良娜果然不一样,控制须佐横冲直撞的。岩部和电气抱在一起瑟瑟发抖,梅塔尔已经晕的吐了一地。鹿台刚到家门口,立刻没影了。让鹿台再坐一次须佐,还不如让他被手鞠给扇死。

          “宇智波博人,你到家了哟~”佐良娜笑眯眯的拍着博人的脸,试图把他拍醒。“真是的,还得让本小姐亲自上门。”博人装死不醒,佐良娜无奈的上前敲门。“那个当火影的,你在家吗?”叫了好几声没人应。给博人一个公主抱,开着须佐回家了。

          “姓宇智波的,开门,本小姐回家了!!!”佐良娜摇摇晃晃的敲着门。“佐良娜,快进来,瞧你醉成那样。”樱心疼的把佐良娜拉进屋里。“哦,等一下,母亲大人。宇智波博人还在门外呢。”佐良娜满脸通红的说着胡话把博人拖了进来。佐助皱了皱眉,宇智波博人?他可不会接受吊车尾的儿子。佐良娜刚进屋就打着呼噜睡死了。留下佐助在那儿干瞪眼看着博人。博人浑然不觉,甚至说着“我赢了,漩涡佐良娜!”的梦话,佐助恨不得拆了鸣人家,再把鸣人打一顿。那可是他的小花生啊。

                                                                                                             次日晚上,博人带着满身伤痕约了军师鹿台再一次出现在烤肉店。“怎么,酒没喝够,约我喝酒?”鹿台呷了一口绿茶,笑道。“别嘲讽我了,我是来询问你事情的。”博人叹了口气。“什么事用的着你来问我啊,我尽力而为吧。”“就是,那个,”博人竟然害羞起来了。“那个,我和佐良娜你怎么看?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啧,这我负责不了啊,我没谈过恋爱啊,你应该找蝶蝶才对啊。”鹿台十分欣慰的看着博人,好像他才是博人的老父亲。“蝶蝶不也没谈过恋爱嘛。”“不一样的。”“你既然来了,就给我个答案吧。”博人请教着。“真麻烦啊,不过依我看。你和佐良娜就像下棋一样,有一时的瓶颈,但起点早已走对,而且同过生共过死,大局基本掌握了,再走一步肯定就将军了。”鹿台说出一堆对博人告白没有用处的大废话。但博人似乎已恍然大悟,两眼放光。

            

         一周后,佐良娜把女孩们召集在一起,异常兴奋的喝了整整一箱酒。蝶蝶笑的梨花灿烂,她那个傲娇闺蜜终于有人要了呀。博人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佐良娜在那里,在女孩们的祝福下,抱起了醉醺醺的佐良娜骑着通灵兽跑了。烤肉店老板感叹着:“改革春风吹满地,木叶青年真争气啊!”


         一年后,“佐良娜博人新婚快乐!”众人祝贺着佐良娜和博人。望着两人喝下交杯酒,小强们激动的热泪盈眶。“这家伙终于将军了!”鹿台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小伙子真争气啊!”烤肉店老板感慨的留下了份子钱和这句话。“漩涡佐良娜,你不还是要和我姓。”博人得意的笑着说。穿着白无垢的佐良娜难得没有和他杠,望着他那阳光灿烂的脸,会心一笑:“我照样能喊你宇智波博人!”鸣人泪流满面:“臭小子你厉害,老爸我欣赏你的才能!咱家又追到了一个宇智波!我终于可以和那家伙做亲家了!”佐助蹲在一边,默默念叨着他那可爱的小花生。

         多年后,佐姬子问道:“老爸,酒是什么味道的?”博人和佐良娜相视一笑,回答道:“它是甜味的。”

         改革春风吹满地,充满着欢乐和笑语,和平万岁!


评论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