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柯克兰干爆地球

很高兴认识你!叫我蹭蹭就可以了哦,是亚瑟柯克兰的秘密女友(哈)INFP人,很会推销死扛(?)同担同嫁随缘()主混阿泼喝乙女圈,疯狂的乙女纯爱战士!我超好相处捏,记住,我只是一块烤糊了的司康——

某情人节的特别传闻(3)

hhhhhh我又滚出来更文了!!!

还是那一如既往的沙雕文笔!!!

还有那稍微有点崩塌的人设……

冲吖!!!!!!!!!!

                                                                                        

    “花子君!你给我出来!”下课铃刚响,宁宁就向女厕所扑去。“是不是你捉弄我的!”宁宁气呼呼的问道。“诶?八寻,怎么了嘛?”花子君装作很无辜的样子问道。“还能有什么事!今天上课,难道不是你捉弄我的吗?”宁宁还是很生气。“是我哦~”幽幽的声音从厕所里传了出来。“啊?谁!”宁宁明显被声音惊到了,这不就是今天上课捉弄她的那个怪异吗?“未来的不可思议之首,半人半幽灵的人鱼之女,柚木花宁,你未来和你喜欢的花子君的宝物因为某个传闻来到这里,初次见面~”女孩不顾宁宁震惊的眼神不慌不忙地用花子祖传自我介绍法一一报出身份。

    “什…什么?!”难道那个传闻成真了!这么说我不用死了?!等等!柚木花宁?这个名字怎么说好像都和我脱不了关系啊!不对不对!啊啊啊!这么说她是我的女儿!啊啊啊啊啊啊!八寻宁宁你在搞什么!!!不要随便把自己代入进去啊!宁宁现在的思想十分混乱。自己已经被自己的想法,震惊成了萝卜。

     “妈妈?你没事吧?”花宁上前拍了拍变成萝卜的宁宁的脸。“妈妈!?啊啊啊,不要吓我啊!我还是个母胎solo啊!我还没结婚啊!”宁宁被惊的到处乱蹦。“可是你确实在未来是我的妈妈啊。不信你问问我爸!”花宁指了指身旁的花子君说道。“爸…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在几分钟前还认为自己是个清纯美少女的宁宁,此时的小心灵已经承受不住突如其来的打击了,于是华丽丽的昏了过去。

     “妈妈,你没事吧!?啊啊啊!”看到突然晕过去的妈妈,花宁瞬间被吓得不轻,明明是被安排到过去助攻父母的她,却差点把妈妈给吓死,花宁突然觉得头重脚轻,恨不得也跟着昏过去。“喂喂!花宁你给我清醒一点,你们俩要是都昏过去,我该怎么办啊!”花子君急急忙忙地扶起被吓晕的宁宁,示意花宁和他一起扶着宁宁去医务室。

      “前辈!花子!我来帮忙打扫厕所啦!”刚到门口就听到一阵阳光的少年音。“前…前辈?!!你怎么了?是不是花子你这家伙把前辈给欺负了?”源光拿出法器指着花子君质问道。“害!说来话长!光叔叔,你来的正好。快帮忙把我妈妈扶到医务室吧。毕竟一个半的幽灵加半个人的力量是完全不够的。”花宁把源光伸出来的法器推了推,拉着源光就要走。“光…光叔叔?”我有那么老吗,源光开始思考人生。

         “七号大人,到底怎么回事啊。”土笼刚好在医务室拿药品见到了被一个半幽灵加一个半人力慌慌张张七手八脚地扶着昏过去的小姑娘宁宁。“说来话长,说来话长啦。我可爱的助手自己被自己的脑洞给弄晕倒了而已。”花子君敷衍的解释了几句。“是吗?那我去帮你们拿个湿毛巾敷一下。”土笼漫不经心的说道。“麻烦你啦!五号蜘蛛精老师!”花宁自以为很有礼貌的道了一句谢。“蜘蛛精……老师……”土笼明显顿了一下。果然,我最讨厌小孩子了。

       “所以,你是因为最近那个情人节传闻才来到这里的吗?啊!那你的爸爸和妈妈岂不是……啊啊啊啊!”源光在听清楚解释以后,突然联想到了一个致命关键点。花子这家伙真的把前辈骗到手了!!!几乎是瞬间,一条阳光的咸鱼失去了梦想。“原来如此……这么说七号大人助手的那本书上确实记载过今天是她人生中最惊奇的一天呢。”土笼托着下巴仔细回忆了一下八寻的书。

       “这……这是哪儿?”与此同时,宁宁终于醒了过来,一醒来就看到好几个人围在她床边。“妈妈……不…宁宁,这里在学校的医务室,你没事吧?”花宁很担心的握住宁宁的手,因为怕宁宁再次昏过去,只好改口。这个温度……不冷不热的,果然如她所说是半人半幽灵吗……“八寻,你真的没事吗?”花子君见八寻呆在那儿,又问了一遍。“啊?没事没事!”宁宁这才反应过来,晃了晃头。

        “没事就好,你可吓死我了。”花宁着实松了一口气,主要是被未来的老父亲知道,她肯定要用鱼鳃呼吸了。

         “啊…啊啾!”未来的花子君和自己亲爱的媳妇二人浪漫约会时打了个大喷嚏。“花子君?你没事吧?最近听说学校外面闹疫情,你不会……”宁宁一脸怀疑和担心的望着亲爱的丈夫。“害!宁宁,想什么呢!肯定是花宁酱那丫头在想什么坏东西关联到我了。”花子君擦了擦鼻子否认道。“话说花宁酱她没事吧?”宁宁有些担心的问道。“放心啦,那孩子很聪明的。就算有事我也会去救她的。”花子君顺势抱了抱宁宁安慰道。“真是的,花子君每次都那么狡猾又顺理成章的贪人家的便宜。”尽管过了很多年,宁宁在被花子君抱之后还是会脸红。

        毕竟花宁酱那丫头是你和我的孩子嘛,花子君抱着宁宁笑着想。



未完待续.(在写了在写了!)

评论(2)

热度(32)